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市总工会赴广州轻工集团虎头公司开展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复查工作

  3月28日,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邢立明、四级调研员丁立宾、经济工作与劳动保护部陆胜飞到广州轻工集团虎头公司开展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复查工作。广州轻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虎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郭剑峰及广州轻工集团、虎头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复查。

  此次复查采取现场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广州市总工会一行首先实地考察虎头新能源公司充电站光伏储能项目、车间生产线、储能生产线、一楼展厅等。会上,虎头公司围绕公司概况、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发展方向等方面汇报2023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邢立明表示虎头公司获得九次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巨大的责任,也是对广州轻工集团属下企业安全的督促。接下来,广州轻工集团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视安全管理,优化生产线,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同时在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的突破,跑出新赛道,提高生产效率,扎实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广州轻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感谢广州市总工会一行莅临对虎头公司申请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工作的指导,虎头公司将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为IPO上市工作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广州轻工集团将持续加强下属企业安全管理,抓实抓牢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等问题,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响应新质生产力要求,加快培育发展广州轻工集团独具特色的新质生产力,为广州轻工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