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紧抓快干争春早 满弓劲发创新篇——奥宝公司聚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4新一年春和景明,正是开局起步、干事创业的好时节,奥宝公司认真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一年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奋发的状态抓项目、忙招商、提士气、谋未来,擂鼓出征再出发,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夺取“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加速蓄能,增强物业经营向好态势。一是稳定主业基本盘,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召开奥宝公司战略解码研讨会,研究2024年度重点工作,分管领导揭榜挂帅,研究制定了五场硬仗的责任领域、计划和执行部门等清单,加快推动战略落地实施。二是逐项攻克难点、堵点,召开六大片区党小组年度工作会总结、交流优秀片区物业管理经验;针对润政广场、东宝大厦等重点物业以及新接收物业,专题研讨、突破招商拓客、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品牌推广、工程维修等痛点,确保把问题摸上来、责任压下去,一季度成功出租韶关市莲塘路约2.9万㎡、华糖街超2800㎡等物业,开足马力抢抓招商机遇。三是主动服务、精益管理,主动服务、精益管理,做好客户维系及政企沟通工作,出席广州市广报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并洽谈合作事宜;参加荔湾区政府招商工作动员大会并签订合作协议;至3月下旬实现出租率超过93%。

  数智赋能,点燃项目建设强大引擎。一是逐步扩展在管物业数字化管理范畴,召开智慧物业数字化平台业务推进沟通会议,专班驻场培训协调,逐步推广和使用业务系统;重点加快推进六个在管园区智慧安防等物联系统项目实施。二是以绣花功夫推进重点物业提质改造,奥宝汇园区已完成立体停车场建设、景观、土建微改造,正实施疏散平台建设;与属地街道积极沟通,加快将军东、大新园区物业改造招商工作,其中将军东物业已完成房屋加固,用电增容及外立面改造正在施工中;大新园区正实施微改造及用电增容项目,出租率保持在90%以上。三是服务大湾区战略和南沙方案落地,成立南沙外拓项目工作专班,重点推进南沙中标项目改造策划、物业驻点及后续合资工作,现已启动南沙项目开发方案设计及市场调研、发动工作。现场调研南沙资产经营集团锦毅置业公司物业加深合作沟通。不断探索市场化新路径,向外推广“奥宝”品牌。

  铸魂提能,激发敢为善为内生动力。一是选贤举能,通过公开选拔4名中层管理干部竞聘上岗,进一步挖掘人才潜力;为防范关键岗位廉洁风险,按照公司合规管理和经营工作安排对8名中层干部进行提拔或岗位调整,健全企业干部梯队建设。二是选先评优,评选出18名在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奥宝最美员工”,并兑现年度11个专项激励、绩效考核等各项考核奖励发放;针对重点项目开发运营、物业出租率提升等制定新一年的专项激励方案,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守住底线,梳理物业租赁相关制度,细化防范合规风险举措;制定2024年安全工作计划,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签订各层级安全责任书;以数字化手段提升物业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警和处理能力,护航企业行稳致远。四是营造氛围,公司组织到花山园区开展“花山添绿叶,焕发新春彩”植树节主题活动;开展奥宝大厦新春开门醒狮活动;工会开展女员工“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断增加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4年奥宝公司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以奋斗为笔、用实干作画,为广州轻工集团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奥宝力量。